funny

压腿 江岸梧童小剧场

压腿 江岸梧童小剧场

江岸梧童 江映蓉x陈梓童 蓉攻童受 渣文笔 


“童!”舞蹈老师刚一宣布休息,江映蓉就瞬间平移到陈梓童旁边,拉着陈梓童的胳膊,"我给你压压腿好不好?"


一听到压腿,陈梓童把盯着歌词的目光移到江映蓉身上,并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与江映落保持10米远。


江映蓉:“.....”


"哎呀童童压压腿而已,就疼一会,你看你腿都硬成啥样了,压压吧!”


“不要!你上次给我压腿我腿疼了一晚上!”


"那我不是也给你揉了一晚上吗?"


“....说了不要就不要!不要 !"陈梓童生气的时候两边的脸颊都鼓起来,奶奶的像个白团子,江映蓉看了就忍不住想上rua口,控制住自己的冲动,慢慢地向眼前的人靠近,直到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。


“你……你....……你干啥?"


“两个选择,白天在地板上压,晚上在床上压,自己选吧。"


"但是,如果是在床上,好像能做的,就不止压腿了啊..…….”


”呃……那个,花,我最近就觉得腿特别硬,该压压了,择日不如撞一日,就现在吧!”


看着陈梓童一脸认真的样子,江映蓉忍住了想笑的冲动,拉起陈梓童的手朝垫子走去。


"疼就给我说一声啊!“江映蓉一边帮陈梓童活动腿部,一边说,


“哦....哎哎哎!疼疼疼!轻点小花!"


“我还没压呢……”


"啊?哦.....”


随着江映蓉力度的加大,陈梓童头上的汗珠也就来越多,抓着垫子的手也越来越用力.....”


不知过了多久(其实就过五分钟,但我们梓童同学感觉比过了一个世纪还要长),江映蓉把的梓童的腿放下,把手伸向陈梓童“好了,走吧。


借着江映蓉的力站起来,顺势搂住了江映蓉的脖子,趴在对方的脖子间,闷闷的说了一句:“小花,疼……”


如蜻蜓点水般地在陈梓童嘴上点了一下,笑着问道:"还疼吗?”


“不疼了。”

评论